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参加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


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赴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联盟学校参加“追光 逐梦 向未来”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仪式。校实验管理中心、发展合作处、校团委、音乐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迟沂军代表德州学院向附属第一实验小学捐赠电脑120套,助力附属第一实验小学创意编程中心建设,并为优秀少先队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迟沂军一行和小学生们一起观看了“六一”文艺汇演,来自德州学院附属实验小学联盟学校的100多名小学生们和德州学院的40多大学生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舞蹈、歌曲、朗诵、书法、民乐合奏、武术表演,丰富的节目内容,精彩的节目编排,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小学生的风采,体现了广大学生热爱祖国、勇于开拓的精神风貌。

文艺汇演结束之后,迟沂军等人走进教学楼,听取工作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自校城合作项目实施以来学校的发展变化;欣赏了师生们的书法作品和手工创意作品,现场观看了同学们书写展示。迟沂军对于德州学院附属实验小学联盟校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下一步加强合作,深入融合提出了宝贵意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