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能源与机械学院开展先进典型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阅读:

为了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好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院党员、教师,凝聚奋进力量,5月30日,能源与机械学院在启智楼0332开展了主题教育之先进典型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学习二十大代表先进事迹,领略先进典型风采为始,在观看中,老师们纷纷被“因为热爱,所以执着”的精神所激励,被“只要还有一口气,我就要站在讲台上”的情怀所感动。观看结束后,学院教学工作典型卫江红老师、科研工作典型田吉利老师、管理工作典型陈相霞老师为大家做了报告,旨在介绍先进经验,传递育人为本的教育情怀。参加活动的老师表示,时代先锋的事迹让我们热血沸腾,身边的典型事迹让我们备受鼓舞,我们要以榜样为标杆,用奋斗在德院书写人生华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