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青春激扬,放飞梦想”5·25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阅读:

5月30日,我校举行“青春激扬,放飞梦想”5·25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近千名学生现场参与了各学院承办的特色活动。

拓展活动面向全体学生,主要分为“主题涂鸦墙”、“心理中心宣传展示区”、“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站”三个模块。其中“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站”模块由各学院承办,包括珠行千里、“三人四足”、“风雨同行”、大象鼻子转圈圈、绘“生”绘色等40余种特色活动。学生领取纪念币,通过完成各学院特色站点的游戏,收集专属印章,最后领取小礼品。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种类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积极参与,体验感十足,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欢快的氛围中减轻心理压力、放松了身心、振奋了精神。

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是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团队合作能力,提升了心理素质。我校将一如既往地从多渠道、多角度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