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06

阅读:

3月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等内容,收看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党委书记车滨主持学习并讲话。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加深理解、汲取力量,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车滨强调,要着眼于深学笃行,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通过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及时学、跟进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着眼于学用结合,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定不移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聚焦到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以拼搏进取、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状态,把学校发展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着眼于工作实际,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校“十届二次”双代会精神相结合,着力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高质量完成学校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绘制好路线图,制定好任务书,确定好时间表,推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构建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等40项重点任务落实,做到月月有重点、季度有总结、半年有成效、全年有突破,强化责任担当,只争朝夕、实干笃行,全力开启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