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5

阅读: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5日我校举行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任立春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为德州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校团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动员,并向青年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志愿者发扬雷锋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意识;二是希望广大志愿者发扬雷锋自强不息的追梦精神,不断坚定志愿服务信念;三是希望广大志愿者发扬雷锋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内涵。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在全校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方案》。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爱心衣加衣”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在启动仪式上进行发言,全体志愿者面向队旗进行宣誓。

本次启动仪式是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具体行动。

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来自校团委和各学院的20支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