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聚焦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于文谦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07

阅读:

11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专题学术讲座,讲座邀请大连理工大学于文谦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体育学院新入职教师及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议主题是阐述体育人文社科最新研究热点,围绕国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申报书撰写规范与技巧作详细讲解,并重点以课题选题作详细报告。于教授强调课题选题讲究新颖,要深入阅读选题指南,注重交叉学科,善用逆向思维实时关注国家热点,进一步为在场教师厘清课题申报思路与方法,对参会教师起到较好的指导和启蒙意义,并力争在2024年度国家基金和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上取得突破。

活动结束后,于教授为2020届学生解读了研究生培养方案,深入探讨考研方法,为拟考研学生指明备考方向。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