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祁小青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2

阅读:

3月2日,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祁小青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力,市教体局二级巡视员张书鹏,市教体局一级调研员张卫东,学校党委书记车滨、校长赵胜村参加调研。

祁小青先后到国家面料馆德州学院分馆、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猪群健康大数据与智能监测工程实验室,详细了解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祁小青充分肯定了我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德州学院继续发挥人才和学科优势,为德州市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为德州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她强调,要筑牢思想防线,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要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车滨代表学校对祁小青一行表示欢迎,对德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德州学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党的建设、意识形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和服务地方等工作,表示学校将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力度,推动校城融合,积极打造适应地方需要的学科平台,更好地服务德州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稳定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和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证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办公室、纺织服装学院、生物物理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