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01

阅读:

2月28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先军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德州学院监察专员刘继泉热情接待了客人。

刘继泉对魏先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以获批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首批支持单位为契机,积极调动全校教职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为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奋力攻坚,推动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魏先军详细介绍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能与兄弟院校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借鉴工作成果经验,推动学校全面纪检监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就高校纪委协助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机制、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廉政档案管理、执纪监督、审查调查和案件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考察期间,魏先军一行参观了学校纪委谈话室和廉政档案室。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