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聚焦 · 正文

​物电学院邀请河北工业大学赵全明教授和赵兴华教授来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11-06

阅读:

11月4日上午,在启智楼0365会议室,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邀请了河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赵全明教授和赵兴华副教授来校作报告,交流电磁场应用与物联网智慧平台建设。报告会由物电学院主要负责人主持,物联网工程专业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报告会上赵全明教授介绍了河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具体情况,然后结合自身的研究成果向院系教师作了题为“电磁定向技术在混凝土制备中的应用”的报告。教师们均深受启发,深刻体会到科学研究与应用研究交叉融合的精彩,以及研究过程中应如何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然后,现为河北工业大学技术支持部主任的校友赵兴华副教授也结合自身工作向院系教师做了题为“基于异构物联网系统的智慧平台建设”的报告。报告分享了赵教授利用异构物联网系统服务河北省沼气工程监测以及智慧水利、智慧环保、智慧交通等领域的建设,开拓了院系教师服务地方的眼界与思路。会后,院系教师与两位教授就自身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近期,物电学院邀请了多位知名教授和学者来校作报告,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各类教科研活动,努力推动学院专业和学科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