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聚焦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邀请北京科技大学姚宣霞教授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11-04

阅读:

教学是科研的隐形动力,高质量的教学将会有效推动教师的科研工作。为帮助潜能教师树立信心,掌握方法,充分认识教学与科研的内在联系,11月2号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邀请北京科技大学姚宣霞教授做《教学与科研融合经验分享》的报告。部分老师及研究生听取了报告。

姚教授从学校基本情况,学院基本情况,计算机大类培养方案,人工智能专业,教学与应用融合,教学与科研联合案例六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详细介绍了计算机大类的课程设置等内容。从互联网应用,日常应用,科研应用和工程应用四个方面给出了应用热点。最后,从密码算法,软件安全,数据安全和网络安全四个研究方向给出了相关的研究项目。

分享结束后,参与活动的老师们针对自身在教学、科研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主动与姚教授交流沟通。本次报告会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对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很有帮助,相信老师们在参与本次交流活动后,为自己教学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带来新的思路和启发。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