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聚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邀请烟台大学裴书峰副教授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03

阅读:

11月3日,外国语学院邀请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裴书峰副教授在博文楼328报告厅开展了题为“语言服务及创新创业”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分管负责人主持,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裴书峰副教授的专题讲座内涵深刻、内容丰富、观点鲜明,结合自身外语专业研究和创新创业的经验以及指导学生的案例,从知识目标、能力目标、价值目标三个角度对创业项目的选择、基本概念、研究思路、研究假设以及创新性研究等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剖析,讲座中提到的“六项帽子思考法”和“创业中的水平思维”更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对外国语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提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实践能力的培养,以期在各类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新的突破。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