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派专家参加临邑县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8

阅读:

7月23日,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派专家赴临邑县德平镇富民家庭农场进行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签约。仪式由临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梁蕊主持,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杨武杰、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唐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尚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韩立军、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明霞、临邑县委副书记、县长崔磊、副县长张红花、山东农业大学和省农科院的专家领导、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李东臣教授和博士代表等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崔磊在讲话中指出,基层农业经济的发展普遍存在人才短缺的问题,要充分利用专家学者的专业知识,虚心请教,认真落实,建立农业从业人员与专家学者的长效沟通合作机制,使其服务农民、服务农业、服务本县的乡村振兴战略。唐斌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乡村振兴背景下,要做好农业领域专家人才的培育工作,夯实“人才兴农”的目标,为实现现代高效农业提供人才支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农业国打好人才基础。杨武杰在讲话中也强调,此次活动对推进临邑县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专家服务基地的纽带作用,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临邑特色农业,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贡献。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李东臣教授作为专家代表进行了签约。本次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的签约将进一步推动了德州学院校城融合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对临邑县现代高效农业发展具有指导意义,能有效承载服务活动、带动产业发展,助力地方乡村振兴。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