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山东省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一行赴德州市中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4

阅读:

6月22日下午,生物物理研究院服务地方负责人及博士一行6人前往德州市中医院开展课题合作对接。

德州市中医院李卫东书记、杨京慧院长及单位其他相关人员进行了接待,李卫东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医院目前的中医药临床科研现状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短板。随后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座谈,会上扈书记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几年取得的科研成果,特别是在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申报等方面的工作举措。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可以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在数据分析、分子生物学和课题申报等方向的优势,结合中医院的科研实际,在疾病临床症状和分子基础之间的关系、课题申报等方面开展合作。

生物物理研究院将近一步发挥各位博士的能动性,积极开展服务地方工作,践行校城融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