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与山东天川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启全面合作

发布时间:2022-06-23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应用型高校内涵建设,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助推校城深度融合,6月22日,医药与护理学院与山东天川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全面合作并签署合作协议。天川精准医疗董事长樊晋宇博士、总经理潘梦雨、人事总监李玉文、外联主任邹衍树,德州学院合作发展处副处长侯志刚、医药与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活动。

洽谈中,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专业、学科、平台、团队等建设情况,提出了校企共享共建的美好愿景,要充分发挥人才和团队优势,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互动,大力培养双师双能型教师,为应用型高校人才队伍建设蓄力,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能力。樊晋宇博士表示将营造良好环境,积极推动创新平台共建、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共招共引,实现互利共赢。“多一份合作,多一份力量”,希望双方的合作早日结出累累硕果。

本着“相互支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将在平台共建、科研攻关、人才共享、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快落实合作,充分发挥校企互补优势,实践产学研合作创新模式,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协同力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