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对口帮扶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2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做好公办高校和民办高校党的建设“1+1”对口帮扶工作的通知》和《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山东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管理细则(试行)〉的通知》要求,9月21日,我校与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党的建设“1+1”对口帮扶签约仪式在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

我校党委书记车滨,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恩红,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继泉,执行院长宫淑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纪辉等出席签约仪式。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兰武,市委副书记柳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晓冰,德州科技职业学院董事长朱国材参加相关活动。

签约仪式前,我校一行人员参观了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展览馆,朱国材为客人们介绍了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的历史沿革和事业发展情况。

签约仪式上,禹城市委副书记柳骁致辞。柳骁对德州学院车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禹城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对口帮扶框架协议的签订,带动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院校进一步加强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学校党委书记车滨致辞。车滨对德州科技职业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和事业发展情况。他说,我们大力实施校城融合战略,与德州各高校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德州高等教育发展共同体,与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和深厚的友谊。开展公办高校和民办高校党的建设“1+1”对口帮扶,从公办高校向民办高校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是省委加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制度安排和工作举措,也是加强两校间合作交流的一条桥梁纽带。他希望党建工作指导员在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领导下,协助做好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和督导等工作,积极协调落实具体帮扶项目的落实落地。同时希望双方院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全方位、深层次拓展合作领域,秉持互帮互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共同在党的建设、依法办学、提高办学质量、维护安全稳定、推动事业发展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继泉致辞。刘继泉代表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德州学院与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友情深厚,源远流长。对口帮扶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德州学院和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继往开来,深化合作的新起点,希望双方院校进一步加深合作,深入对接,共同在办学水平、教学质量各项工作中呈现新局面,激发新动力,为全面提升办学水平,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车滨与刘继泉共同签署了对口帮扶框架协议。杨恩红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指导员聘任文件。德州学院正处级纪检监察员、省委教育工委选派德科党建工作指导员张延光介绍了情况。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学院,我校办公室、纪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