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检查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4

阅读:

8月3—4日,党委书记车滨调研检查暑期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副校长张存峰、徐静参加调研检查。

车滨先后到招生办公室、东校区学生食堂、过街天桥、东校区西门、9号学生公寓、健行楼等调研检查工作。

在招生办公室,车滨听取了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关于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录取工作安排及进展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对学校前期录取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公平公正地做好录取工作,确保今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他要求,录取工作完成后,要进一步做好后续宣传,针对新生关心的问题做好咨询解释,让新生深入了解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专业特色和办学条件等情况,提高新生报到率。

在东校区学生食堂改造现场,校领导详细查看了食堂大厅和后厨操作间的改造情况。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东校区学生食堂改造工作进度安排和改造项目。在过街天桥,校领导详细察看了天桥路面排水、防滑,安全护栏、照明等设施的施工情况。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天桥施工的进度情况。车滨强调,一定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食堂改造工程和天桥建设,以良好的环境设施迎接新学期开学。

在9号学生公寓,学生处负责人汇报了学生宿舍改造工程进展情况。校领导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新进改造床体的牢固程度,卫生间水龙头改造使用情况,对学生宿舍内外改造细节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车滨强调学生公寓是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要利用暑期时间对学生公寓服务设施进行全面的检查维修改造,确保设施开学使用到位。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尽最大努力不断改善学生宿舍条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健行楼车滨调研了健行楼改造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好工程质量,把握好工程进度,确保开学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新生的到来。

车滨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督促施工单位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改造升级工作,落实好安全责任,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从严监管,确保暑期施工安全。

今年是学校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校重点任务繁重,暑期相关单位教职工坚守岗位、积极工作,硕士点攻坚、人才引进、文明城市创建、各学院服务社会等工作有序组织进行。车滨希望,各部门各单位暑期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事业发展,统筹开展业务工作与防暑降温等安全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和持续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稳妥有序、工作落地见效。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