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聚焦 · 正文

【学术预告】校庆52周年系列学术报告——生命科学学院学科凝炼、科研提升

发布时间:2023-04-23

阅读:

为凝炼优化学科方向、不断促进教师科研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和合作意识,提升本科生科研学术素养、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促进本科生尽快进入教师科研团组,同时庆祝学校成立52周年,组织学术骨干、青年教师、优秀外聘教师和全体本科生学术交流报告。届时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和指导。

地点:求实楼204生科院会议室

参会人员:生命科学学院、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及全校感兴趣师生

报告一

报告人:祖巴列娃·叶卡捷琳娜 博士 副教授

时间:4月25日16:00-16:30

报告题目:Morphological and functional characteristics of cells(细胞的形态和功能特征)

专家简介:别尔哥罗德国家研究型大学,药学、化学和生物学院,生物学系副教授。2007年获得别尔哥罗德国家研究型大学生物学学士学位,2009年获得别尔哥罗德国家研究型大学生物学硕士学位。2011年,获得雅罗斯拉夫尔国立师范大学博士学位。2017年10月至2018年3月,在德国不来梅大学进修学习。2009至今在别尔哥罗德国家研究型大学工作,2021年,根据俄罗斯联邦科学和高等教育部的命令,被授予“生理学”专业副教授的学术头衔。在 Journal of Alloys and Compounds,Research Results in Pharmacology.等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报告二

报告人:塔拉申科 叶夫根尼亚 博士

时间:4月25日16:40-17:10

报告题目:无机材料的合成

专家简介: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国家研究型大学化学系,农业、化学和生物研究所助理教授 高级讲师。毕业于别尔哥罗德国家研究型大学,2012年获得生物化学学士学位。2014年获得分析化学,硕士学位。2022年获得化学博士学位。自2018年至今在化学系工作,2022年晋升助理教授。主要从事溶胶-凝胶合成和无机材料合成方面的研究。在Petroleum Chemistry,Russian 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等期刊发表论文8篇。

主办单位:

生命科学学院

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

科研处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