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德州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公示(2021第8号)

发布时间:2021-12-10

阅读:

贯彻国家、山东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文件要求,根据《德州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规定,对协议定价的技术转化成果进行公示。现对拟转化成果“高能粉煤灰加工和地聚物水泥合成制造等系列粉煤灰资源化利用核心技术秘密”的转化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成果名称:高能粉煤灰加工和地聚物水泥合成制造等系列粉煤灰资源化利用核心技术秘密

成果类型:实用技术

成果完成人:翟冠杰等

成果简介:人工火山灰(粉煤灰)颗粒与含有大量钙离子的水泥熟料或粒化高炉矿渣粉GGBFS等颗粒在一定条件下发生有效分子碰撞,达到Si(Al)-O键激发的介稳状态;地聚物(Geopolymer)水泥制造工艺与配方;低成本合成“纳米尺度的针状托贝莫来石晶种”预研项目启动(另签协议);漂珠分离新技术;改性粉煤灰超细微珠替代碳酸钙填充塑料与橡胶制品技术;其它固(危)废利用与处置技术的咨询。

受让方名称:海南蓝岛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受让方性质:企业

转化方式:出让使用权

转化金额:人民币¥50万元(大写:伍拾万元整)

公示时间:2021年 12 月 10 日--2021年 12 月 14 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成果转化有异议,请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实名向合作发展处(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等有关部门反映。若无异议,学校将按上述内容实施转化,并按《德州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进行收益分配及奖励。

联系人: 何琦 邮箱:dzxyhzfzc@163.com

联系电话:0534-8985031

德州学院合作发展处

(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

2021年 12 月10 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