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为学生举办雅思考试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国际化发展战略,帮助有志出国交流学习的学生了解雅思考情,提供科学的备考规划,3月26日,教务处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雅思考试辅导讲座,外国语学院教师陈阳主讲雅思考情及备考规划,吸引了众多有意愿出国深造的师生前来参加。

讲座中,陈阳老师重点分析了雅思考试的考情、基本构成及评分标准,从雅思考试趋势、雅思考点技能、雅思考生薄弱项分析、雅思备考整体规划及利用雅思提升英语应用能力等方面,为在场学生详细解读了雅思考试资讯,并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验为同学们带来了专业且全面的备考指导。

交流问答环节,陈阳老师与现场同学们亲切互动,详细了解同学们的雅思考试原因、备考进度、学习计划和方法等情况,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备考疑问一一给出针对性的解答和备考建议。

此次讲座为有意向出国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雅思学习的了解,也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国际化的学习理念,对自身未来的生涯发展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在教务处的指导下,持续开展各类成体系、有特色、见成效的学业指导系列活动,开展雅思学习第二课堂,提升学生高效备战考试、增强就业技能方面的综合素质,提升学生出国深造的比率和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外国语学院 夏琪 供稿审核人:张锦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