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就业引航|我校举办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宣讲会暨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空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的工作要求,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日,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宣讲会暨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空中双选会在德州学院举办,此次活动线上线下10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邀请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程霞老师宣讲德州市的人才就业政策,鼓励更多的毕业生来德、留德、服务德州,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梅斯塔桑医美创始人王冰崧讲述自己的创业历程,根据自身经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就业观,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做好职业规划,理性选择就业方向。

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企业培训师、德州市大学生就业指导师陈妍松,为同学们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帮助同学强化就业意识、把握就业方向、提升就业能力。

德州德创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德州青年联合会副秘书长、德州青年创新创业协会会长刘文成针对大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从考研形势、院校选择、学习方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正在备考和找工作的同学指明了学习和努力的方向。

下一步,德州学院共青团将按照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要求,围绕就业观念引导、就业政策解读、就业技能辅导等内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引航宣讲活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