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能源与机械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党建课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保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走深走实,5月30日,能源与机械学院党委在启智楼0332会议室召开党建课题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会,优秀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调研座谈会以“党建引领”场域下基层院系党建工作品牌培育创建现状为主题,就目前学院党建工作品牌培育创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充分交流:围绕认知场域,主要了解基层党组织对党建引领和“一融双高”党建新格局的了解情况和掌握程度;围绕制度场域建设,主要了解校院二级党委对党建工作品牌建设相关支持政策所产生的激励成效,切实了解政策制度能否有效激发基层党组织品牌创建的活力;围绕培育场域,主要了解“一支部一特色”创建工作的思路;围绕硬件场域建设,主要了解基层党组织在硬件建设方面的需求;围绕模范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主要了解党建品牌培育创建能否激励支部充分发挥七大职能做到“七个有力”。与会人员从学院党委、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的角度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品牌创建实际和个人工作、学习实际发表了见解和建议。

会上,能源与机械学院党委认真记录了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将全面梳理汇总调研情况,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行深入分析、充分论证和科学决策,有针对性地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的作用,培育独具特色的基层党建工作品牌,推动“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和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深度融合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