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全国护肤日科普宣传和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阅读:

5月25日,是第十七个全国护肤日,学校开展以“坚持科学护肤理念 关注师生身心健康”为主题的全国护肤日活动。活动邀请德州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德州市立医院、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德州市医师协会的专家团进校开展科普、义诊活动,引导师生树立科学、理性的护肤理念,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

活动分科普讲座和义诊两个环节,讲座环节,专家针对师生需求,精心挑选了“科学护肤 青春飞扬”“痤疮预防和处理”两个主题进行了讲解,从生活实际出发,充分结合理论知识,讲解了科学护肤和大学生常见的痤疮的相关知识,让大家深受感染。

讲座后,多名专家现场开展义诊活动,师生们带着生活中的种种皮肤相关的问题,向皮肤科专家团队请教,义诊专家认真聆听、仔细检查,为师生答疑解惑,并提供专业、科学的治疗建议。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一千余份,气氛热烈。

开展护肤日活动是对师生进行健康教育的重要手段,通过科普讲座、义诊活动,宣传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培养了师生的健康素养,促进了师生的心理健康。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