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徐静到体育学院指导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7

阅读:

3月24日上午,副校长徐静一行到体育学院调研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体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相关系部主任陪同。

徐静实地察看了体育科学实验室、粉笔字练习区等,深入教室、办公场所进行了仔细的了解,逐一查看了毕业论文、试卷、实习等基础材料,与学院领导班子就师范专业认证、田径运动会筹备、场地改造提升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结合师范类专业认证,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对表师范专业认证要求,做好体育教育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工作,切实提高师范生的人才培养质,二是强化实践能力培养,建设好校外实习基地,满足师范专业认证的要求,三是全面提升教育教学环境,加强实验室、智慧教室、三字一话室等的建设,做好塑胶田径场的改造和东区体育场地的规划。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