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上海特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2023-05-18

阅读:

5月18日,上海特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姬峰、区域经理穆小丹来校交流洽谈,校长赵长林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赵长林对姬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发展、师资、专业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经贸学科专业领域加强校企合作。

姬峰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上海特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办及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合作、协同培养数字贸易应用型人才的意愿。

合作发展处、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与上海特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进行了深入洽谈,在人才交流、数据分析、数据共享、数字贸易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