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6-06-25

阅读:

6月22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斌主持会议。

张存峰对工作期满返校的选派干部表示欢迎,对他们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选派干部坚持以党建引领推进工作落实,抓党建、强班子、促振兴,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推进美丽村居建设、谋划产业发展、解决基层治理等方面想办法、解问题、促发展,工作真真实实得到派驻地干部认可和群众满意;发挥常驻基层、身在一线优势,做实校地桥梁纽带作用;时刻以党员干部身份从严要求自己,扑下身子、扎根基层、坚守岗位,以优秀的能力素质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树立了学校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张存峰要求,选派干部回校后要尽快完成身份转变,梳理工作职责,投身到本职工作中来;要持续做好校地“联络员”作用,为校地合作继续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加强自我要求,讲政治、顾大局、严纪律,将在基层挂职中的好作风带到学校工作中。组织部和干部所在单位要加强对选派干部联系指导,帮助和推进选派干部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第六轮省派“第一书记”肖彬、张绪峰、李建、刘珺,省派工作队员陈立华、朱占收、解光雷进行了交流发言,选派干部所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作者:组织部 宗殿栋 供稿审核人:杨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