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我校开学第一课登上学习强国——【学习强国】校园文化|山东省德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学第一课:百年风华 恰同学少年

发布时间:2021-09-11

阅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厚植山东省德州市大、中、小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培养一代又一代有志气、骨气、底气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共德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德州学院联合大众网·德州,共同推出开学第一课︰百年风华·恰同学少年。近日,我校开学第一课登上了学习强国。

录制期间,宣传部、教务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组成团队,从课程主题、课程内容、表现形式上认真研究,密切协作,加班加点,反复修改,圆满完成了录制任务。

大众网进行了《开学第一课》的录制和直播工作。直播期间,中共德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全市中小学生进行了观看,全市最高观看浏览量突破了40万人,对于推进全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立德成人、立志成才,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强国】校园文化|山东省德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学第一课:百年风华 恰同学少年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