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聚焦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邀请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桑红燕教授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11-02

阅读:

10月3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邀请到了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桑红燕教授在明理楼0326室,作题为“新工科建设背景下‘11223’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的专题讲座,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

桑教授结合聊城大学计算机类专业的发展,从人才培养背景,人才培养思路与内容,阶段性成效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介绍了“聚焦一个关键目标,依托一个技术平台,探索两个教学模式,构建两种人才评价机制,打造三个闭环”的11223人才培养模式。讲座期间,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了报告中的互动环节,提出了许多有关新工科教育和人才培养的问题,与桑红燕教授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此次报告为学院教师提供了宝贵的思想启发和学习机会,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创新教育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发展和行业需求的应用型创新性人才。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