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聚焦 · 正文

​【学术预告】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理论

发布时间:2023-11-01

阅读:

报 告 人:张开

时 间:2023年11月2日(周四)上午9:00

地 点:腾讯会议724-971-683

报告题目: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理论

报告人简介:

张开,经济学博士,中央党校经济学部教授、硕士生导师、教学秘书,中央党校创新工程“资本特性及行为规律深化研究”首席专家,中国《资本论》研究会理事,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教学和科研工作,在中央党校省部班、中青班、厅局班讲授《资本论》导读、正确认识和把握资本的特性和行为规律等专题。不仅聚焦于《资本论》文本,也着眼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的资本理论研究,在国内政治经济学理论界比较早地根据“劳动二重性”论证了“资本二重性”,产生了较为积极的社会反响。在研究阐述习近平经济思想方面,有多篇论文多次入选国内有影响力论文评选目录。在《政治经济学评论》等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译文,多篇论文被《复印资料》(理论经济学)等全文转载;出版3 部个人专著;主持并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 1 项、校级课题 4 项。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办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处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