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聚焦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德院讲堂” 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3-04-14

阅读:

4月12日,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博士生导师袁彬教授应邀来法学院作了题为《刑法与民法、行政法关系的实践展开》的学术报告。法学院全体教师和2020级、2021级、2022级法学专业学生近300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袁彬教授从刑法与民法、行政法关系的一般表达,刑法与民法、行政法关系的实践侧面,刑法与民法、行政法关系的实践展开等三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通过详细的条文比较分析,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刑法与民法、行政法的关系。在主题报告结束后的现场交流环节,袁彬教授现场解答了学生关于专业学习、实践能力提升、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问题。

袁彬教授还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问题与法学院教师进行了工作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