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聚焦 · 正文

【学术预告】线粒体功能缺失与退行性疾病

发布时间:2022-08-03

阅读:

报告人:施蕴渝 院士

主持人:李永平 教授

时间:2022年8月4日(周四)下午14:30

地点: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启智楼五楼)

报告题目:线粒体功能缺失与退行性疾病

报告专家简介:

施蕴渝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1965年本科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系生物物理专业。1965年-1970年卫生部中医研究院实习研究员,1970年至今在中国科技大学任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曾分别在意大利罗马大学及CNRS结构化学研究所、荷兰格罗宁根大学、法国CNRS结构生物学实验室,理论化学实验室进修或合作研究。在国际高水平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00余篇。主要研究兴趣:用多维核磁共振波谱及蛋白质晶体学研究表观遗传调控的生物大分子结构基础,非编码RNA与蛋白质相互作用的结构基础,应激颗粒,生物学中的相分离,相变与人类疾病。

主办单位:

山东省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

山东省猪群大健康与智能检测工程实验室

科研处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