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赴宁夏吴忠进行东西部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01

阅读:

7月25日-29日,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等一行4人赴宁夏吴忠市参加了“吴忠新型纺织产业专家服务基地专家行暨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吴忠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马迁、吴忠金积工业园区副主任麦吉顺、吴忠金积工业园区科技人才局副局长李艳梅和吴忠德悦纺织、宁夏恒丰纺织、宁夏丰泰永晟、吴忠兴德棉织造、吴忠恒和织造等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与吴忠市科学技术局、吴忠金积工业园区、吴忠德悦纺织等负责人就强化深度合作,加强与吴忠市科技局、园区、企业、高校的对接合作,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全力构建东西部协作新格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两位教师颁发了新型纺织产业专家服务基地专家证书。

交流会前,走访了吴忠德悦纺织、宁夏恒丰纺织、宁夏丰泰永晟、吴忠兴德棉织造、吴忠恒和织造等企业,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深入车间现场帮助解决生产技术问题,同时与各纺织企业间就职工培训、项目合作等多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后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为纺织服装学院与德悦纺织及吴忠相关纺织企业的合作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同时推进东西部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纺织服装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聚集优势资源,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服务地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