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全省地掷球比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2-08-01

阅读:

7月29日,我校教师组队参加了在济南举办的全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地掷球比赛中,在比赛中。我校教师团结奋战,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在教练王宏和郭隆珠的带领下,马红霞和朱栋栋组成的女双获得二等奖(第三名),杨超和王伟组成的男双也仅一分之差进入四强,获得三等奖(第五名)的成绩。

地掷球是双方运动员在规定的场地上用手投掷球进行对抗的运动项目,裁判员根据双方投掷的大球距小球远近来判断双方得分多少,本次竞赛内容为小金属地掷球双人赛,比赛设成年男、女和青少年男、女四个组别,我校报名参加了成年男子和女子的比赛。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参加全省地掷球比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下一步,体育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比赛的经验,积极在全校和全市推广地掷球项目,选拔培养优秀队员,力争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