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教师赴山东宇影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01

阅读:

为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促进校城深度融合,7月27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部分博士赴山东宇影光学仪器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山东宇影公司董事长李正坤陪同物电学院教师参观了部分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室,然后校企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宇影公司介绍了企业的基本信息、发展状况及业务范围和公司业务板块。物电学院老师介绍了各自的专业背景,并就学院的科研平台、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学生就业意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李正坤表示企业愿意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融合发展”的理念,共同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校企双方围绕企业技术需求、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如何更精准为企业输送人才、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老师们希望能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希望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此次走访调研使老师们深入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和技术需求情况,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产学研合作,推动专业建设,拓宽实习与就业途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