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委老干部局驻村工作组来校对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30

阅读:


7月28日,省委老干部局组织指导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临邑县省派第五轮第一书记隗蒙带领旭升新村“两委”一行5人来校对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出席活动。

王金利代表学校对隗蒙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现状,围绕“建设应用型大学为中心、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这一目标,从申硕、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文化传承、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当前工作,表示学校将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力度,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发展乡村经济贡献力量。

隗蒙介绍了旭升新村的基本情况,总结了靠学习统班子带队伍、靠制度统班子带队伍、靠团结统班子带队伍、靠干事创业统班子带队伍、靠严格自律统班子带队伍等五个为民服务理念,表达了为谋求高质量发展,亟待相关专家、教授指导的愿望。

后勤管理杨海涛分享了他驻村工作经验及做法。后勤管理处校园中心主任、美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园林设计专业教师分别就文化广场建设方案提出要结合本地自然人文实际,要注重细节、贴近生活等建议。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围绕发展电子商务,提出重视团队建设,通过直播带货方式销售当地特色产品等运营技巧,拓宽农产品销路的建议。

工作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老年大学,游览了校园。

离退休工作处科级以上干部,后勤管理处、美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专家、教授代表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