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报6件新闻作品获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发布时间:2022-07-12

阅读:

日前,2021年度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6件新闻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5项。

我校6件获奖作品涵盖了消息、评论、新闻摄影、版面等参评序列,获奖篇数较往年有大幅提高。其中马晓敏、郭秀玲编辑的第14期第4版获新闻专题版面类一等奖,刘伟东撰写的《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获消息类二等奖,马晓敏、李晓燕撰写的《拥抱时代新机遇 谱写事业新篇章》获评论类二等奖,刘国振拍摄第22期的《防“艾”同行,青春力量》获摄影类二等奖,马晓敏编辑的第9期第1版获要闻版面类二等奖,郭秀玲编辑的第3期第4版获副刊版面类二等奖。

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省高校校报新闻领域最高奖,该评选活动由山东省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展示全省高校校报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服务于党的宣传工作,服务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大局。2021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校报新闻奖评委会对53个单位推荐的547件参评作品进行了评审,评出获奖作品390件(其中普通高校一等奖145件,二等奖183件;职业院校一等奖25件,二等奖37件)。

近年来,《德州学院报》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聚焦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办报思路,积极探索推进校报建设和发展的新方法、新形式,设置专题专栏,开展深度报道,围绕服务学校、服务师生,深入挖掘典型,讲好“德院故事”,传递“德院声音”,在记录学校发展历程、传递办学理念、引领先进文化、服务广大师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