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专题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阅读: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普通本科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通知》和学校工作部署,6月29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启智楼0419会议室开展“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专题教师培训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会上,全体教师集中学习观看了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李霞处长的《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普通本科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报告和四川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刘晓宇的《具有川大特色的“探究式-小班化”课堂教学改革》报告。学院再次强调教学模式应实现三个转变,向以学为中心、向探究式个性化、向“全过程学业评价”和“非标准答案考试”转变,从而培养学生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创新型”学习的转变。

通过学习,教师纷纷表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对学院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纺织服装学院将继续在课堂教学改革中探索新思路、新方向、新目标,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的主渠道功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凝心聚力,助力学校打赢申硕攻坚战。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