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七一前夕校领导慰问在党50年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6-28

阅读: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党委书记车滨,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恩红,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任立春等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在党50年老党员并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老党员任佩武、戴遵林家中,车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通报了近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老党员既是学校历史的见证者和学校建设的参与者,也是学校发展的精神财富和青年师生人生路上的学习榜样,年轻同志要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勇担时代责任的奋斗者。他要求,离退休工作处要做好老同志们的服务保障工作。也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快乐生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他们表示将永葆党员本色,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加油、鼓劲。

纪念章颁发对象是截至每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今年我校共有14名老同志获此殊荣。

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