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文化 · 德苑时光 · 正文

故事从那个冬天开始

发布时间:2021-01-31

阅读:

细碎的雪花下的纷纷扬扬,街上静悄悄的,少了往日的繁华,只有几个行人瑟缩着裹着肥大的棉衣,一脚深一脚浅地向前走去。茫茫的天空中,连一只飞鸟的影子也看不见了,唯有雪花显得顽皮,一片片肆意舞动,我漫无目的的向前走着。

一片片雪花落在我的头上,晶莹的雪花在头发上显得格外俏皮,我却无心欣赏;雪花融成的水珠流进我的眼里,我也无心去擦拭。

雪越下越大,朦胧间,我突然发现一抹若隐若现的红色,那跳动的色彩,为冬天添了一线生机。轻轻拂去雪花,一朵梅花出现在我的眼前,一片白茫茫的世界里,它是那么独特,我掩饰不住我的惊喜,忍不住用手去抚摸那小小的花朵。

一阵寒风吹来,它毫不留情的吹向我同时也吹打着梅花,一阵阵香气将我包围,梅花用它独有的方式将我留下。

我望向梅花,小小的梅花依旧坚强的挺立着,这一刻我觉得冬天似乎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糟。

洁白的雪花悄然无声地落着,飘飘洒洒纷纷扬扬,不一刻,地上便有薄薄的一层了。我抬起头望着飞舞的雪花,雪花的存在短暂而绚彩,雪中的生命脆弱亦坚强,雪的美与残酷都像是我们走的路,会在天寒地冻里实现最遥远的梦。

飞雪寄托我思念,暖阳终究会出现。阳光透过淡薄的云层,照耀着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银色的光芒。

天际出现了一抹紫红色的朝晖,像绽开的红玫瑰。虽伴随着严寒与凛冽,可是依然不乏美丽之处。

故事从这个冬天开始,我们满怀期待,待寒冬离去,雪融草青,相信一定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

下一条:

德院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