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2021级学生转专业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

9月23日,我校2021级学生转专业工作已圆满落下帷幕,全校56名学生成功转入新专业学习。

2022年6月,全校68名学生申请转专业,根据《德州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德院政字〔2020〕117号)及《德州学院学生学籍异动办理细则》要求,我校成立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经由学生个人申请,教务处审核,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名单公示、手续办理、配课、档案移交等环节,56名学生成功转入新专业学习。

我校转专业工作一直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转专业条件、规则与程序,致力于鼓励学生个性发展,激发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培养创新性应用型人才,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和理想抱负的实现。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