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介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

9月22日,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开展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介会,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8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介会。会议由山东理工大学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研究生秘书张永伟老师主讲。

宣讲中,张老师从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位授权点基本情况、基本条件、人才培养等三个方面入手,详细介绍解读了研究生教育的学科定位、师资队伍、学术成果、专业特色、招考和录取情况、学生奖助政策、毕业生就业等相关方面的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政策。张老师表示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有雄厚的专业教学科研团队,能满足同学们研究生专业知识的学习需要,并鼓励大家积极报考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此次宣介会的召开,加深了学生对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招生方面的了解,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考研的选择方向和目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