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第一堂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

9月21日晚,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新生第一堂思政课开讲,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主讲,学院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以“奋楫笃行正青春 同心喜迎二十大”为题,围绕意识形态,人身财产安全,向高人能人强人学习,有目标、有计划、有方法、有效果这四点向同学们展开讲述。学院教学主要负责人以“筑理垒、发工势、突应用 数学特色韧性发展”为题,从学校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教师学生介绍、学习生活规划这四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结合详细的数据分析了两个专业的就业前景。他们共同向同学们呼吁,大学是人生的新起点,要有目标,有方向,有理想。

本次第一堂思政课的开讲,使2022级的新生对学院有了一定的了解,激发了他们对大学新生活的向往,为大学学习生活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