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

为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进一步引导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程,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月21日,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举办了“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担当者”为主题的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本次活动由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员主讲,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组织员老师通过向同学们讲述党员的义务和权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她说,作为新时代青年,党组织始终是青年成长的引路人和个人发展的保证。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理想。随后纪老师就入党的条件、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入党申请书的基本格式等方面,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升学习能力,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身边点滴做起,争取早日入党,为心中的信仰、理想而不懈奋斗。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是是做好大学生党员发展的基础和前提。本次活动使2022级新生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系统的了解。同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在政治思想上不断追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下一步,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还将通过公众号发布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推送,向2022级新生详细介绍党员发展流程,使同学们更加充分了解党的基础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给予新生最贴心、最需要的引导与帮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