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阅读:

9月17日晚,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2022级新生线上家长会在厚德楼第六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院长徐静出席会议并致辞。

徐静在致辞中代表食品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家长和新生简要介绍了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基本情况。她强调,今天,对于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意义非凡,我们将和同学们共同迎接未来的挑战。她对2022级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立家国情怀,常怀成才报国之志,作为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的学生更要坚定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要放眼世界,树牢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既要不断地学习借鉴全人类的文明成果,更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中国智慧;三是要着眼未来,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培养成熟的心智,学会管理心情,学会疏导负面情绪,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德院人。同时,她建议家长与学校一起鼓励和激励孩子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共同把学生们培养成心怀天下,担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分别向家长和新生们介绍了学生管理相关要求、学院专业设置、教学情况、并对新生提出了希望。2021级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感受及学习方法。2022级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开学第一天的感受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家长代表对德州学院周到、细致、温馨的迎新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所有新生在德院找到梦想、实现价值。

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外籍教师代表,2021级学生代表、2022级全体学生及家长参加会议。

据悉,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今年共招收286名学生,其中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76人,生物技术专业77人,生物科学专业37人,化学专业96人。为迎接新生们的到来,学院除了为每位同学准备了院徽、校园卡卡套等爱心礼包,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德州学院和别尔哥罗德国家研究型大学明信片套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