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完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材料提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7

阅读:

9月15日,学校按照《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关于开展2023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通告》(工程教育认证通告〔2022〕第 6 号)安排,顺利完成6个工程教育专业的认证申请材料提交。

一年来,学校做好顶层设计,精心研究,制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工作方案,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列出时间表、任务书,充分利用工作时间,紧紧抓住假期时间,做好宣传发动、研究学习、专题调研、组织协调等工作,鼓励专业践行OBE理念,按照《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规范》做好专业建设,围绕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和课程体系等内容,提高申请材料撰写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保障服装设计与工程等6个专业按时、保质完成申请材料提交。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按照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对照工程教育认证的质量标准,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持续改进,争取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