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与德城区文旅局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阅读:


9月15日,美术学院与德城区文化和旅游局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德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孟宇,副区长刘桂芝、区文旅局负责人、美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合作内容和形式进行了交流,对今后实践教学工作的实施途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德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期待校地双方共建互补,依托大运河文化底蕴,共同开发利用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优质资源,持续推进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聚力打造全区文旅高地,持续擦亮“运河古韵、欢乐德城”公共文化服务品牌,形成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美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表示挖掘整理德州运河文化艺术元素是学院未来重点的科研方向,运河文化悠久的历史积淀和景观也为学生调研、写生、实习提供了丰厚的素材,下一步,美术学院将配合德城区文化旅游政策及措施,努力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智力支持方面做好服务,并充分利用实习实训基地,持续推动美术类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并在运河古街为德州学院校级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