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全民悦读 书香德州”--德州市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在德州学院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阅读:


9月14日,德州市“全民悦读 书香德州”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德州学院厚德楼4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德州学院教师、学生代表90余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举办背景、举办目的及后续活动的有关介绍。朱文琪老师作主题为《中国古代音韵之美》的专题报告,让现场人员感受到了中国古代音乐的旋律之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之深、文化之博,加深了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和热爱。随后,会议推荐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典籍,包括语言文学类、历史类、思想类和科技生活类共计100余种书目。

最后,宣读了“全民悦读 书香德州”全民阅读推广倡议书。号召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阅读充实人生,成就梦想,做一名有思想、有底蕴、有追求的文明公民,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继承者、弘扬者和建设者,自觉肩负起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责任。

读书决定一个人的修养和境界,关系一个民族的素质和力量,影响一个国家的前途和命运,重要性不言而喻。图书馆、宣传部今后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联合开展系列阅读推广活动,为建设书香德州、书香中国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