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暑期学校考研辅导如期开始

发布时间:2022-08-07

阅读:

8月6日,为期15天的公共课考研辅导在美术楼0209教室开始,教务处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考研辅导取得实效。

在考研中很多失利的学子,原因往往不是在专业课上,而是在英语、政治和数学的公共课上,为快速突破短板,夯实公共课基础知识,切实为学生考研提供优质服务和帮助。教务处从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精心挑选最优师资力量备战考研辅导工作,对公共课的研究方法、答题技巧等进行悉心指导,引导学生构建有层次、成体系的知识体系。

今年暑期有一千多名同学返校参加考研公共课辅导或者自主考研复习。教务处联系学生处集中安排学生住宿;联系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安排辅导教室和自习教室;联系后勤处确保餐厅正常营业、水电维修及时及环境卫生整洁;联系保卫处保证走读学生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便利出入校园,做了出入证;联系各个教学单位推荐负责老师,负责学生的安全教育等工作。教务处还做了听课证及为上课师生提供饮用水等细致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