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2022京鲁冀三地特邀艺术家张北草原采风”写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6

阅读:

近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由北京市东城区美协油画艺委会、德州市美协油画艺委会、河北省张家口市美协综合绘画艺委会联合主办了“京鲁冀三地特邀艺术家张北草原采风”写生活动。

我校美术学院班福臻、杨广宇、王莉娜三名专业教师和部分校友画家应邀参加活动。

三地艺术家踏访满目青翠的张北县草原天路,充分领略河流山峦、沟壑纵深、景观奇峻的百里坝头风景画卷。艺术家们通过画布上的油彩记录着艺术心迹,描绘着祖国大好河山之美和人民的幸福生活。

此次艺术活动,我校教师深入大好河山,用画笔为新时代画像,描绘祖国的绿水青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提升人民的文化艺术修养。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我校教师与京鲁冀三地艺术家的交流,相互学习、研讨,深化了对自然对艺术的表现与追求,提升了艺术修养,用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