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乡村振兴研究院教师参加山东乡村振兴实践研究院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3

阅读:

7月31日,山东乡村振兴实践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德州召开,德州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医养健康研究院)戴忠民老师当选为本届理事会理事并参会。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宋民主持会议;德州市副市长邵红双致辞;德州市农科院院长李宗新汇报了实践研究院建设情况,就实践研究院章程起草情况进行说明;实践研究院名誉院长、中国农业大学原副校长王涛及部分理事和专家代表发言;德州市委副书记苑衍刚进行了总结讲话。

苑衍刚表示,研究院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部署要求,开展乡村振兴相关理论研究、人才培训、科技成果转化、实践总结等工作,为基层干部群众提供培训指导服务,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智力和科技支撑。市委市政府将为研究院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共同把研究院打造成立足德州、引领山东、辐射全国的一流服务平台。

会议选举德州市委副书记苑衍刚为理事长,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马常春、山东省农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兆辉、德州市副市长邵红双为副理事长,并审议通过了理事会理事名单。

山东乡村振兴实践研究院由德州市人民政府与省农业农村厅、省农科院合作共建共管,是省政府批复的山东首个省级乡村振兴研究院,将开展相关理论研究、人才培训、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智力和科技支撑。

乡村振兴研究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校地合作,不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