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赴齐鲁晟华制药有限公司对接合作

发布时间:2022-07-12

阅读:

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助力应用型高校建设,7月7日,医药与护理学院一行4人赴齐鲁制药集团晟华制药有限公司对接合作。

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晟华制药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研发、销售和企业文化等情况,医药与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人才培养、学科平台、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双方就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拟在中药材质量体系构建和生产工艺优化方面共同开展课题研究。双方在共建实验室、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制药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随后,医药与护理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中药成分提取生产线、颗粒剂GMP生产车间和科研实验室。

本次对接交流,正式开启了德州学院与齐鲁晟华制药有限公司的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实质性高质量产学研合作,携手共赢发展,为推动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